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kuantan。游








18/4和19/4, 我去了一趟kuantan游玩。

也想去找回我之前在kem plkn的朋友。。

虽然这次的旅程时间紧凑,可是却乐趣无穷。

还有我最爱关丹的沙滩-telok cempedak...

在那里戏水之外也拾了不少美丽的贝壳...


只后我们也去了看海景。

我只能说感觉很好,漂亮...

我们几个在海边玩的很爽下的...哈哈哈


关丹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地方..

我想我以后还会再去的...

可是我却很害怕那长时间的车程..


之后我们很早就起身打算去看日出..

可是太阳却被云层给遮了...


-谢谢慧彬陪我们玩了两天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