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-baby-





姐姐的宝宝现已4个月多快五个月了...
这个孩子的诞生是被期待的...
在这过程,我只能说母亲真的很伟大...

出去的几分钟,我姐就说:"快点啦,我要回去,我想念我的孩子了”。
才短短的一段时间就能显现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关切与关怀...
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的妈妈会在我晚归时打电话催我回家...
这时候不应该埋怨‘她’,而是要用心去体会这一刻的关怀..
这些都是母亲的天生的天性,,身为人母该有的母爱...

当看见我凶巴巴的姐姐对他的孩子温柔至极..我尽然看傻眼了...
我看着她踏入婚姻的转变,只能说爱真的能改变很多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