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那天我走在街上,走着走着...
我听见有一群男生说:‘听说XXX很多美女的哦,那天去到也没看到有美女啊。’
我莞尔的笑笑,心理出现了数个答案
1. 可能今天他们忘记make-up吧...
2. 你看他们的角度不是他们拍照的角度...
3. 现实生活中是没有美图秀秀的...

我也听过有人说日本女生很漂亮...比其他国家来的漂亮...
到底是什么观念让大家有这样的误会呢???
我托腮想了想,》》》
也许是受了A片的影响吧。

但男生总是犯贱的动物。他们喜欢看A片,但是他们一定不会娶个AV女优回家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