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远离迷信。相信科学

真的有神鬼吗??
研究神鬼之说,不知用了多少科学家的脑汁》》》
结果是如出一辙....


昨天晚上和ANNIE去RM2 店买东西。。就在选购当中的一杀那==
-当时的情景
-当时的对话
-当时的人事物
-当时的一草一木【当时虽然没有草】
-当时的一切一切

都十分熟悉........

在当时,我愣了下》》我发现这一幕幕视乎都在我梦里出现过。
我琢磨着,否是我的灵魂在我睡觉时出窍到未来的时空,未来的空间》》

想着想着,开始害怕了,开始相信神鬼之说了。。{起鸡皮疙瘩了}

当小时候对家人说有鬼是,
家人都会搭我一句【是吗?世上有那么多鬼嘛。】
心里就给了自己答案:‘有的。一定有的。他们才会那样说。’

从此就带着防备的心以应对一切神神鬼鬼》》》


------88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